2016年 九月雜記


93軍人節好棒,搭國光有打折還有折價卷可以拿。
補位87號,不能再多等了。

-----

退伍倒數15天。已經有三位同梯好夥伴先登出了,我以為我會在舊友的時候哭得唏哩嘩啦,但是我沒有,我想一定是因為我太堅強了。

-----

3個月沒PO文了。我需要上來刷存在感,來點廢文讓大家知道我還活著。

-----

我是陸樂代理心輔兵,歡迎大家找我訴苦舒壓、排解憂愁、感情諮詢、問題與討論或是克漏字填空之類的。

加班費隨意,為方便作業,請以新台幣壹仟圓整為基本單位。

-----

自主訓練廢話生成拓展延伸膨脹,我似乎很適合撰寫祭文或是某種歌功頌德的誦文之類的。買了格子小冊,每日2000字無意義堆疊,恭喜我在完成了1成左右的時候放棄了。我相信這只有一點點的完成也可以使我的人生更加美好璀璨。

-----

有時候會很生氣朋友所遭遇的不公平對待,是真的很生氣,會氣到睡不著覺那種。我不理解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過分,為什麼可以毫不在乎的把錯都推給別人。獐頭鼠目。噁心。多看一眼的話可能連去年的年夜飯都得吐出來了。

溫良恭儉讓 禮義廉恥
溫良恭儉讓 禮義廉恥
溫良恭儉讓 禮義廉恥
溫良恭儉讓 禮義廉恥
溫良恭儉讓 禮義廉恥
中華文化美德傳承,儒家思想具體表現。
但是老子說不可說。噓~~

我太雞婆了,打嘴巴打嘴巴。

-----

網誌PO了一千三百個字,沒半個人回應,好難過。一定是字數不夠多,顯得我不夠誠懇。下個目標一千三百萬個字。反正一定會放棄的,把目標先訂高一點。

-----

徵友文
姓名:陳亮宇  性別:男
身高:壹仟柒佰壹拾貳毫米
體重:陸萬貳仟公克
希望認識的對象:
一個完整的人類。請幫我特別強調一下,我想要完整的。

-----

無知是幸福的,但是因為蛋白質變性是不可逆反應,所以蛋白質有可能為跨性戀者。

知道了奇怪的事情之後覺得好可怕,大概就跟看完恐怖片之後會疑神疑鬼一樣,但是過幾天之後就無感了。

-----

我家對面是極限運動場。極限運動場的設施看起來沒有很極限啊,至少也來出現一些長得很極限的人吧!

他們現在在打曲棍球,比起我在這裡打廢文好像酷多了。

-----

第一次站安官好新鮮好有趣,我以燦爛的笑容迎接每一個經過的人,連查哨官看到我也跟著笑得很開心。說不定我很適合做站櫃檯之類的工作。

聖傑說我站安宮了,安宮是什麼?

-----

我的電腦裡面的word跟我說這篇垃圾文章總共有九百二十五個字,我好開心。然後我全部重看之後發現,我今天好像有點ㄎㄧㄤ。

然後我就翻回去看看之前PO過的文,發現那篇有一千零三十五個字,我退步了。這幾個月來我所承受了苦難、磨練,居然沒有使我成長反而退步了 !哀哉哀哉啊!想起我對自己的期許就是在退伍前努力的成為廢話大師,勵志要超越 啊!一千零三十六個字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