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 三月雜記

養病ing
  
-----
  
池內亞也因為小腦萎縮流了一公升的眼淚,我因為一場流感咳出了一公升的痰。
  
-----
  
這3天吃藥完就是睡覺,日累計睡眠量突破紀錄。
  
-----
  
每一次咳嗽都是夭壽痛苦的,感覺就像是拿號數最低的砂紙去刷喉嚨一樣。
  
-----
  
另一個突破紀錄的是連續發燒了21個小時,嗑了3次退燒藥都沒什麼用。
  
-----
  
做快篩也是痛到一個不要不要的。醫生先提醒我會有點痛,然後就拿出了一根細細的棉花棒,長驅直入的捅進我鼻子的深處。啊!好痛好痛,從來沒有人進入到這麼深的地方。第一次進來就這麼粗魯,要不行了,要壞掉啦rrrrrrrr
  
過了10分鐘,快篩結果出爐。中了中了,我中的是B型流感啊!!其實確定中獎還滿開心的,這樣我不用另外自費就可以拿到政府補助的克流感了。
  
-----
  
這場流感唯一讓人覺得開心的是,我用充滿磁性的聲音成功唱到了C2。遺憾的是,兩個小時候我的喉嚨已經腫到沒辦法發出任何聲音了。
  
-----
  
因為感冒所以拖到大家出去玩的行程,特地開了一個半小時的車載我下山,到火車站的時候還幫忙扶著四肢痠麻無力的我去買票。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,你們都是溫柔的好人。我下次會確定身體OK再出門的。
  
----
  
很高興有個有醫療背景的學長一直在關心我的近況,並給了我非常多有用的資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